系部中心-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系部中心
党委
工会、妇委会
办公室
团委
系部中心
教研室实验室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系部中心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1.建筑工程系

主任:付伟庆

含混凝土教研室、结构教研室、结构实验室、测量教研室及实验室、智能建造教研室、钢结构教研室。负责相应专业、方向的培养方案制订与组织实施、过程管理及质量控制。

2.材料科学与工程系

主任:马衍轩

含新能源新材料教研室、无机非金属材料教研室、土木工程材料实验室、材料科学与工程实验室、高分子材料教研室、功能材料实验室。负责相应专业、方向的培养方案制订与组织实施、过程管理及质量控制。

3. 地下工程系

主任:管晓明

含隧道与地下空间教研室、岩土工程教研室、土工实验室。负责相应专业、方向的培养方案制订与组织实施、过程管理及质量控制。

4. 交通与水利工程系

主任:

含道桥教研室及实验室、交通工程教研室。负责相应专业、方向的培养方案制订与组织实施、过程管理及质量控制。

5. 国际部

主任:冯超

含国际教研室。负责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做好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招生、管理和服务工作。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