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正文
  • 学院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开展2023年度五星级党支部授牌仪式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4-03-29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营造创先争优、晋级争星的浓厚氛围,3月28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在土木楼206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五星级党支部授牌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连军出席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王乐生主持。

仪式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邵先锋宣读《2023年度五星级党组织评定结果的通知》,陈连军对获此称号的新型建材团队师生党支部、智能建造教师党支部、结构工程教师党支部、本科生第二党支部进行授牌。新型建材团队师生党支部书记侯东帅同志作为代表交流党支部建设工作经验。

陈连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召开2023年度五星级党组织授牌仪式主要目的是进一步深化党支部评星定级管理工作,发挥示范导向作用,推进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陈连军强调,全体党支部要在加强基础工作、完善基本制度、提升基本能力、落实基本保障上下功夫,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扬优势,将党支部建设成融入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的战斗堡垒,在推动实现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中建功立业。就加强党支部建设,陈连军指出,一要推进政治建设标准化,实现政治功能“新增强”;二要推进组织建设标准化,打造组织体系“升级版”;三要推进组织生活标准化,涵养风清气正“好生态”;四要推进党员教育管理标准化,确保模范作用“更凸显”。全体党支部书记要进一步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坚持党建与业务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推动党建质量全面提升,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撰稿:马蓉蓉;审核:王乐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