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正文
  • 学院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12-28浏览次数:

12月27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C2-3-G201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旨在全面迎接教育部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进一步提升学院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副院长曾森带领全体教师学习学校审核评估方案及文件,详细解读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主要内容、标准和程序,结合学院实际,就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重点任务、具体措施、时间节点与工作要求等作出安排。

院长侯东帅作动员讲话,传达学校12月26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就如何扎实有序推进并确保高水平通过新一轮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提出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以此次评估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为学生提供更好的教育环境和服务。

党委书记王乐生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对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深入的一次检查,是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途径,迎接做好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学校和学院今明两年重点工作任务,全体教职工要积极参与,深入学习研究评估指标体系,熟知本轮评估的要求,理清思路、统一思想,踔厉奋发、担当作为,明确工作重点和目标,实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推动学校、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学院高度重视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为学院审核评估工作的顺利推进和目标实现奠定了基础,下一步,学院将以高标准、严要求,全面深入理解审核评估内涵,高质量完成各项审核评估任务,进一步提升学院本科教学质量,培养卓越优秀人才。(撰稿:马蓉蓉,曾森;审核:侯东帅,王乐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