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中实现新突破-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创业就业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特色培养
创业就业
合作服务
媒体宣传
先优奖励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创业就业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我校在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中实现新突破

::框架查看::

发布人:张继清     时间:2018-07-09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7月8日下午,第四届山东省创业大赛暨全省创业大赛(高校赛区)决赛的颁奖典礼在山东青年政治学院举办。大赛按照创新团队组和初创组,分别评出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5项以及“优秀组织单位”10个。我校土木工程学院牟犇老师、刘文峰老师指导的团队分获二等奖、三等奖,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在本项赛事上取得新突破。

省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任赵振国出息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并讲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高校毕业生就业处处长李兆俊、省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创业服务处处长戚燕群、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高校毕业生就业处副处长卢明鹏等领导出席闭幕式。山东省各高校代表共450余人参加会议。

本届大赛由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山东青年政治学院承办。以“创响新时代助力新动能”为主题,进一步营造全省大学生创业氛围,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以实际行动助推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和乡村振兴战略。大赛历时一个多月,经过报名、预赛、复评、决赛等四个阶段,来自全省59所高校的126个项目、43名创业好导师进入复评,经专家评议,31个项目,10名创业好导师进入决赛。

我校两个参赛项目的特点,一是与专业契合度高,立足专业抓好创新创业教育;二是紧扣时代主题,紧密对接“十强产业”;三是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了专业教育,融入了人才培养方案。全省所有进入决赛的项目,大赛组委会安排随机抽签与进入决赛的创业好导师搭配,请他们对项目团队进行了集中培训和指导,参赛成员普遍感觉到受益匪浅、茅塞顿开。大赛再次证明,教师是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关键和领路人;实现专业教育与创新创业教育的深度融合是深化教学改革、培养优秀学生的必由之路;积极推进项目成果转化(落地)是检验创新创业教育实效的重要标准。(撰稿:创新创业学院 审核:郭兰成)

最后更新时间:2018-07-09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