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导航员”受聘助力学风建设-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特色培养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特色培养
创业就业
合作服务
媒体宣传
先优奖励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特色培养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学风导航员”受聘助力学风建设

::框架查看::

发布人:张继清     时间:2018-12-03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11月29日,土木工程学院于一教102阶举行首批“学风导航员”聘任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曲成平,副院长李绍纯、刘俊伟,院长助理张立伟,2018级各班主任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聘任仪式,聘任仪式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邵先锋主持。

“学风导航员”制度是土木工程学院加强学风建设,完善学院“三全育人”工作体系的一项重要举措,学院选拔2018级优秀研究生党员担任2018级本科班级的“学风导航员”, 作为研究生党员实践岗,协助任课教师、班主任、辅导员开展日常教育教学管理等工作,促进班级学风建设。经过前期的申报、选拔、面试及培训,17名“学风导航员”正式上岗。

聘任仪式上,曲成平代表学院向首批获聘的学风导航员们表示热烈祝贺,强调了学风导航员的责任与要求,希望研究生“学风导航员”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时刻体现党员的先进性,重视过程建设,全方位导航,在教育引导本科生的成长过程中,启迪学生思想,引导本科生实现个性发展,帮助学生制定符合自身特点的成长计划,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的班风、学风。李绍纯宣读学院首批学风导航员聘用名单。曲成平、李绍纯、刘俊伟为谭文娅等十七位学风导航员颁发聘书。

“学风导航员”制度对进一步加强院学风建设,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推进学院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具有积极促进作用。(撰稿:王中帅 审核:邵先锋)

最后更新时间:2018-12-03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