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师生积极观看开学前疫情防控规范培训特别节目-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特色培养
创业就业
合作服务
媒体宣传
先优奖励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学院师生积极观看开学前疫情防控规范培训特别节目

::框架查看::

发布人:张继清     时间:2020-03-19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为了提升学院师生的疫情防控意识,提高师生防疫能力,为安全开学做好充分准备。3月14日至3月20日,山东教育厅委托录制的开学前疫情防控规范培训特别节目在山东教育电视台播出,土木工程学院师生在播出日期间积极按时观看节目。

学院教师作为学生教育管理的引路人和指导者,深知责任重大,为了能够熟知开学后防疫规范流程和应急措施,广大教师通过电视直播,网络直播等平台在线观看节目,学习防疫知识要点。并在微信群里对观看内容的不解之处进行讨论,努力做到防疫知识熟知于心,面对突发情况有措施不慌张。

通过观看节目,学生们充分认识到开学后防控工作任务的重要性,熟知入学的规范流程和日常的防疫举措,大家承诺将积极配合学校和学院的防疫管理规定,齐心协力保障学校的正常教育教学秩序。

通过全院师生观看开学前疫情防控规范培训特别节目,师生们深入了解了疫情防控知识,进一步统一了思想,防控疫情的能力得到提高,有利于巩固学院的战“疫”防线,为保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安全有序地复工复学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李恺、王中帅;审核:邵先锋)

最后更新时间:2020-03-19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