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举行客座教授聘任仪式-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特色培养
创业就业
合作服务
媒体宣传
先优奖励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土木工程学院举行客座教授聘任仪式

::框架查看::

发布人:张继清     时间:2019-12-06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1129日,土木工程学院在1号教学楼409会议室举行客座教授聘任仪式,院长苗吉军为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副总工程师朱忠义颁发学院客座教授聘书。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相关成员、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王燕教授及骨干教师代表出席仪式并座谈。

苗吉军扼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梳理了近年来学科专业建设发展的成绩,表达了希望朱忠义大力支持学院学科建设的强烈愿望,对其接受聘任表示感谢。

党总支书记曲成平就朱忠义对学院专业认证(评估工作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加深合作交流。

朱忠义对学院的学科专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感谢学院的信任和重视,表示会应学院的要求履行好客座教授的职责,为学院的学科建设、科研研究专业发展等工作出一份力。

仪式过后,朱忠义教授为学院师生主讲了“土木敦华讲堂” 第九十三讲。

(撰稿:张继清;审核:曲成平)

最后更新时间:2019-12-06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