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第二十三期辅导员职业素养、能力提升交流会-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特色培养
创业就业
合作服务
媒体宣传
先优奖励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学院举办第二十三期辅导员职业素养、能力提升交流会

::框架查看::

发布人:张继清     时间:2019-10-17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10月17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第二十三期“传承、创新、发展”辅导员职业素养、能力提升交流会于一教306会议室举行,本次交流会围绕学生公寓管理建设、学生奖助学金评选等内容进行了研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邵先锋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李恺、杜诗琳汇报了学院开展学生公寓建设的整体思路,指出学分制下要充分发挥宿舍育人的重要阵地作用,强化公寓文化建设和公寓管理建设两个方面。公寓文化建设以“宿舍文化节”为主线开展形式丰富的学生活动,以拉近宿舍成员之间、宿舍之间的距离,形成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宿舍关系,营造健康、文明、和谐的公寓文化。公寓管理建设要严格遵守学校、学院各项管理规定,发挥宿舍管理委员会的作用,用好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两个抓手,发挥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的积极性、主动性,推动宿舍管理质量的提升。

左安源带领大家学习了今年学生奖助学金评选的各项内容要求。准确掌握学生奖助学金评选的各项细则,明确各项要求,是辅导员公平、公正开展学生奖助学金评选的重要依据,有利于精准帮扶贫困学生,进一步激励品学兼优学生。

邵先锋强调,辅导员应熟练掌握每一项学生工作内容,争取在各自负责的工作领域做出特色,做出成绩。

本次交流会的举行,使各位辅导员对公寓管理、资助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思路,为接下来的公寓建设、奖助评选指明了方向,有利于进一步促进学院“三全育人”工作体系中管理育人、资助育人工作的有效开展。

(撰稿:李恺、刘欣然;审核:邵先锋)

最后更新时间:2019-10-17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