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校区土木工程防灾减灾实验室设计方案讨论会召开-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特色培养
创业就业
合作服务
媒体宣传
先优奖励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新校区土木工程防灾减灾实验室设计方案讨论会召开

::框架查看::

发布人:张继清     时间:2019-07-31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7月29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在1—409会议室召开新校区土木工程防灾减灾实验室设计方案讨论会,就基于充分调研、论证基础上对原有设计图纸的变更进行专项讨论。学院总党支书记曲成平、副院长张纪刚及实验室建设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防灾减灾实验室主任许卫晓总体介绍图纸变更情况,确定图纸变更原则,并协调青岛理工大学设计院重新绘制设计变更图。与会人员同时对实验室地震模拟振动台、疲劳试验机等设备的油源布置、供电问题、线路问题、排水问题、冷却塔问题、地面做法设计等进行了详细讨论,还对防灾减灾实验室附房房间布设进行了详细探讨,以优化使用功能,要求实验室老师抓紧落实实验室本科教学布局,提前做好统筹规划。

曲成平进行总结,对下一步工作做出指示,要求大家按照会议共识,各司其职,抓紧落实,保证新校区土木工程防灾减灾实验室建设顺利完成。

(撰稿:崔维久  审核:张纪刚)

最后更新时间:2019-07-31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