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俄罗斯国立技术大学师生来校访问-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特色培养
创业就业
合作服务
媒体宣传
先优奖励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白俄罗斯国立技术大学师生来校访问

::框架查看::

发布人:张继清     时间:2018-10-15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10月12日下午,白俄罗斯国立技术大学师生一行5人在阿尔多申·阿列克谢伊·伊戈列维奇的带领下应邀访问土木工程学院,院长苗吉军、副院长刘俊伟、副院长侯东帅及吕平教授等教师代表与客人座谈交流。双方围绕师生交流互访、研究生培养、国际科研项目合作等交换了意见,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白俄罗斯国立技术大学师生此次到访从10月11日-17日为期一周,将参加正在我校举行的第1届土木工程、环境科学及材料科学国际学生论坛,参观考察我校校园设施、重点实验室,并与国际交流与合作相关部门会谈接洽。

白俄罗斯国立技术大学建立于1920年,是白俄罗斯历史最悠久、学术水平最高的理工科大学,拥有土木工程、建筑等16个院系。(撰稿:万菲 审核:刘俊伟)

最后更新时间:2018-10-15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