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子助人为乐受表扬-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特色培养
创业就业
合作服务
媒体宣传
先优奖励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土木学子助人为乐受表扬

::框架查看::

发布人:张继清     时间:2018-10-11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近日,青岛市民崔超方先生向土木工程学院团总支赠送感谢信和锦旗,向土木161班姜亚奇和孙凯悦两位同学的助人为乐行为表示衷心感谢。

崔超方先生首先表达了感激之情,随后叙述了事情的经过:9月21日下午崔先生的外甥在回家的公交车上突然发生抽搐,已经无法自己行动,情急之下姜亚奇和孙凯悦同学以及车上的另外两位乘客将崔先生的外甥扶下车,并拨打了家属电话。四人联手将其送到齐鲁医院,在四人的帮助下崔先生的外甥状态逐渐好转并可以自己行动。两位同学垫付了医药费,并在医院检查确定身体无异常后悄悄离开。崔先生的亲属经多方打听才联系到两位同学,特来学校表示感谢。在听完事情经过后,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曲成平和副书记邵先锋对姜亚奇和孙凯悦的助人为乐精神提出表扬。

助人为乐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一个人良好道德风尚和崇高社会责任感的具体体现。土木工程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道德品质的教育培养,广泛开展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姜亚奇和孙凯悦同学助人为乐的精神是土木学子精神风貌的一个生动体现,也是学校和学院长期坚持在学生中开展“弘扬主旋律,倡导正能量”思想品德教育的结果。(撰稿:王中帅;审核:邵先锋)

最后更新时间:2018-10-11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