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高校建筑施工学科研究会议-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特色培养
创业就业
合作服务
媒体宣传
先优奖励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我院教师参加高校建筑施工学科研究会议

::框架查看::

发布人:张继清     时间:2018-08-06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8月2日至4日,中国建筑学会建筑施工分会高校建筑施工学科研究会议第九届第一次年会在昆明召开,我院曲成平书记、周东明副教授、杨淑娟副教授、赵传凯老师一行四人参加会议。

年会以两年为周期,本次会议由中国建筑学会建筑施工分会主办,昆明理工大学承办。以工程施工和管理的相关课程建设、实习和实训、学生创新能力培养、施工新技术、BIM技术及施工管理信息化、大型工程项目管理等为会议主题。会上,周东明副教授作了题为《基于BIM中心的大学生BIM能力培养研究》的报告,受到与会专家的一致好评。

会议期间,我院参会人员与同济大学应惠清教授、东南大学郭正兴教授为代表的参会专家就学生培养、工程实践、科研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曲成平书记带领我院参会教师与会议学术委员会积极沟通,成功申请到2020年全国高校建筑施工学科研究会议承办权(有四个学校参与了申请)。该会议承办权的获得,表明学会专家对我校土木工程专业的认可,为进一步促进我校土木工程学科建设提供了新的契机。(撰稿:赵传凯 审核:曲成平)

 

最后更新时间:2018-08-06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