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青选计划”辅导讲座-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招生就业
日常管理
科技创新
奖助工作
校园文化
招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学院举办“青选计划”辅导讲座

::框架查看::

发布人:张继清     时间:2019-12-02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在青选考试即将来临之际,为引导学生有针对性备考,提升备考水平,11月26日,土木工程学院在1号教学楼409会议室举行青选考试辅导讲座,学院本科、研究生共计30余人参加。报告由党总支副书记邵先锋主讲。

邵先锋简要介绍了青选考试的基本情况,他指出,青选是青岛市为加强年轻干部人才储备,建设国际大都市的“青年干部人才选育计划”。对于毕业生来说,机会难得。随后,他结合去年学院毕业生参加青选考试的具体情况以及个人参加选调生考试的经历,从考试初选、面试准备、考前心态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分析、讲解。他鼓励大家全力以赴,认真准备,扎实全面的备考是克服考试紧张的一剂良方。最后他就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解答。

土木工程学院历来重视就业工作,围绕着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实现充分高质量就业,进行了积极探索和实践。结合学院和学生实际情况,持续实施了校企合作联盟着力加强学生实习、就业素养,开展了公务员、选调生考前指导、考研护航工程等,为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撰稿:郑猛;审核:邵先锋)

最后更新时间:2019-12-02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