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加油站”培训简历制作-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招生就业
日常管理
科技创新
奖助工作
校园文化
招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就业加油站”培训简历制作

::框架查看::

发布人:张继清     时间:2019-03-19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3月18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于一教306阶举办就业加油站系列讲座,本次就业加油站邀请到辅导员肖丽丽老师为2016级同学们讲解简历的制作。

肖丽丽首先从求职时的着装讲起,介绍了着装在各种求职场合的重要性。紧接着,她简单介绍什么是简历以及简历的主要内容和基本格式,强调简洁、详略得当是优秀简历的重要标准。随后,她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简历撰写的四个原则:真实性、价值性、针对性和条理性,并且通过简历模板阐述了简历制作过程中填写学习、工作经历所需要遵循的顺序。同时,她详细地讲解了简历制作过程中常见的问题、简历的投递渠道以及求职的流程,通过分享几个真实的求职故事告诫同学们认真对待求职过程的重要性。最后,肖丽丽针对在场同学的提问进行了解答。

通过此次就业加油站,引导同学们进一步了解简历制作的重要性,学习了制作优秀简历的方法与注意事项,为学院2016级同学们顺利求职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撰稿:王中帅;审核:邵先锋)

最后更新时间:2019-03-19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