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届毕业生考研指导大会举行-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招生就业
日常管理
科技创新
奖助工作
校园文化
招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2019届毕业生考研指导大会举行

::框架查看::

发布人:张继清     时间:2018-10-19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10月17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考研指导大会在一教300阶召开。院长苗吉军、教学秘书房玉佩、辅导员刘欣然以及200余名2019届考研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苗吉军院长代表学院表达了对考研学生的诚挚祝福和殷切期望。他主要围绕考研院校的选择与复习方法与同学们展开交流。并建议同学们从自己的实际情况出发选择目标院校,不要盲目跟风。在确定理想考研院校后要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提高学习高效。他结合自身的求学经历和考研趣事进行讲解,令在座考研学生精神振奋、备受鼓舞。房玉佩老师主要从考研目标的设定与心理疏导给出一些建议,建议同学们根据自己实际情况来制定考研目标,并学会及时调整。考研要耐得住寂寞,不要在意与别人的比较,全身心投入。当疲惫劳累或压力过大的时候,要学会调节,通过与朋友交流、与父母沟通、参加体育运动等方式排解压力,可以随时向心理咨询老师求助。辅导员刘欣然从大四日常的教育管理与同学展开沟通。她指出大四的专业课程非常重要,同学们要做到不缺勤、不迟到、不早退。同时身体是考研的基础和资本,备考期间要注意劳逸结合,加强锻炼,增强体质。

土木工程学院十分重视对考研学生的教育引导工作,本次指导大会的举办,旨在进一步引导学生明确奋斗目标,调整良好心态,以积极的状态迎接考研的挑战。相信经过本次指导大会,考研的学生一定能明确自己的目标,坚定信念、奋力拼搏,考出理想成绩。(撰稿:王中帅 ; 审核:邵先锋)

最后更新时间:2018-10-19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