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天齐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一行来院交流-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招生就业
日常管理
科技创新
奖助工作
校园文化
招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山东天齐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一行来院交流

::框架查看::

发布人:张继清     时间:2018-09-06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8月30日上午,山东天齐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成云,人力资源部经理杨林、马泽名等一行3人来土木工程学院交流洽谈,探讨实习、就业合作事宜。院党总支副书记邵先锋,就业辅导员刘欣然参加交流。

邵先锋对山东天齐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指出,学院与山东天齐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已经合作多年,许多毕业生到单位参加实习,得到了很好的锻炼,最终选择留下就业,学生们对单位也非常认可,希望单位能给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就业机会,同时邀请单位积极参与学院开展的系列“就业加油站”活动。

成云简要介绍了公司的概况,他表示经过多年的合作,土木工程学院已经为单位输送了很多优秀毕业生,公司对学生的能力表现非常认可。本次到访主要就2019届毕业生实习与招聘等事宜与学院进一步合作,希望土木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能够到单位实习、就业。

本次交流有利于院企双方开展合作,促进学院2019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的开展,为就业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撰稿:王中帅 审核:邵先锋)

最后更新时间:2018-09-06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