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二公司来校专场招聘宣讲-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招生就业
日常管理
科技创新
奖助工作
校园文化
招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中建二局二公司来校专场招聘宣讲

::框架查看::

发布人:张继清     时间:2018-09-06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9月3日下午,中建二局二公司来校举办土建相关专业毕业生招聘宣讲会,土木、环境、建筑等学院2019届毕业生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上,中建二局二公司人力资源薛经理讲解了中建二局二公司的公司概况、企业文化、经营形势与发展前景等,特别介绍了对应届毕业生聘用后的人员流动与人才专业技术的培养计划,解答了招聘专业与福利薪酬待遇问题。宣讲会中充分肯定了我校学生的能力与素质,指出青岛理工大学是校招不可或缺的一站,历年的优秀毕业生都为公司建设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宣讲会后,企业面向求职学生举行了招聘面试。

中建二局第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建二局,是中建二局唯一的“双特双甲”子公司(“双特”是指国家房屋建筑和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双甲”是指建筑行业和市政行业甲级设计资质)。成立于1952年,公司注册资金3亿元,年施工产值在百亿元以上,所施工程荣膺1项国际大奖、2项詹天佑奖、8项鲁班奖、13项国家优质工程奖,公司先后通过了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获得国家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称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质量安全管理先进单位、全国和谐劳动关系优秀企业、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企业、企业信用AAA级企业、中国建筑资信百强企业、全国诚信建设优秀施工企业等荣誉,成长为国家建筑行业中的领军企业。


最后更新时间:2018-09-06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