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暑期就业走访工作-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招生就业
日常管理
科技创新
奖助工作
校园文化
招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学院开展暑期就业走访工作

::框架查看::

发布人:张继清     时间:2018-09-05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为了更好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宽就业渠道,密切校友联系,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根据学校就业工作相关要求和统一部署,土木工程学院详细制定暑假走访计划,成立由党总支书记曲成平、院长苗吉军、副书记邵先锋、副院长刘俊伟以及辅导员组成的走访团队,利用暑假时间,走访了哈尔滨、四川、青岛地区校友及部分用人单位。

邵先锋、马衍轩、王鹏刚带领我院6名学生赴哈尔滨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与在该校攻读博士、硕士的多位校友进行了座谈交流。师生一行详细了解了各位校友目前的发展状况,各位校友结合在哈工大求学期间的感受和体验,交流了哈工大在学生教育管理、科技创新、科研、就业、宿舍管理等方面的特色优势,积极为我校和我院各方面的管理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校友们对学院老师的到来表达了感谢和感激之情,纷纷表示不忘老师教导,努力为学校、学院增光添彩。

辅导员肖丽丽带领学生到四川走访我院2002届毕业生,现就职于中建二十三局安全质量部的副总工程师冷星星。冷星星向我院师生分享了十年前参与汶川震后援建的经历,让我院学生体会到学好专业知识的重要性,并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

副院长刘俊伟、2019届就业辅导员刘欣然走访了中瀚国际建筑设计顾问有限公司,肖丽丽走访了校友企业洲宇设计集团。

在走访校友、企业的过程中,学院领导进一步介绍了学院发展现状、办学特色及毕业学生情况,并欢迎企业来校招聘。走访小组详细了解了各企业的经营状况、毕业校友工作情况、薪资待遇及对人才的需求等方面的情况,认真听取了企业对我院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方面的宝贵建议。

本次走访加强了与校友、企业的密切联系,进一步了解了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具体要求,学院与海信地产青岛公司、荣盛地产青岛项目公司、中瀚国际建筑设计顾问有限公司、洲宇设计集团等多家单位签订就业创业实践基地协议,共同致力于创新型人才的培养。同时提高了学校和学院的社会影响力,巩固了与原有就业合作单位的关系,开拓了新的就业市场,为做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最后更新时间:2018-09-05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