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就业加油站助力2019届毕业生-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招生就业
日常管理
科技创新
奖助工作
校园文化
招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我院举办就业加油站助力2019届毕业生

::框架查看::

发布人:韦子木     时间:2018-05-07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5月3日,我院于市北校区1教三阶北举办新一期就业加油站专场讲座,助力2019届毕业生提前做好就业准备工作,此次就业加油站邀请到龙元建设集团人事部邵经理主讲,2015级一百余同学参与此次讲座。

讲座上,邵经理结合社会和市场需求,为同学们开展了就业指导,他站在企业的角度,从企业的用人要求等方面为同学们讲解了今后的重点发展方向,并教给同学们如何突出简历内容,最后他提醒同学们要做好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针对感兴趣的就业问题,同学们纷纷提问,邵经理一一给予了解答。

我院历来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坚持为每届毕业生开设“就业加油站”系列讲座,不仅拉近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关系,更促进了毕业生尽快了解行业情况,提前预热就业工作。此次就业加油站成功举办,为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准备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


最后更新时间:2018-05-07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