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山东路桥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招生就业
日常管理
科技创新
奖助工作
校园文化
招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我院举办山东路桥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框架查看::

发布人:韦子木     时间:2017-10-23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10月19日,我院于市北校区一号教学楼231开展山东路桥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人力资源部丁超经理负责宣讲,柏经理陪同出席。

宣讲会伊始,人力资源部丁超经理播放了公司的视频介绍,通过展示“济南黄河公路大桥”“胶州湾大桥”等简单有力的体现了企业背景、生产规模,还介绍了公司的社会口碑、海外市场以及企业文化。接着,丁超经理进一步介绍了公司近几年的公司效益、新员工入职以后的“导师带徒”协议,和有关晋升空间、职业规划。此外,他还结合此次的招聘岗位向应聘学生介绍了公司的员工福利。然后,学生们向人事经理就职业岗位提出自己关心的问题,比如以后的工作区域,海外项目的休假机制等,丁经理和柏经理一一做了详细的解答。最后,有意向的同学投递了简历,并进行了相关的面试,最终完成签约。

通过本次宣讲会,加深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联系,但同时,在校的每位大学生要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为以后的就业做准备,机会总会青睐又准备的人!



最后更新时间:2017-10-23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