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中建铁路投资建设集团专场招聘会-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招生就业
日常管理
科技创新
奖助工作
校园文化
招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我院举办中建铁路投资建设集团专场招聘会

::框架查看::

发布人:韦子木     时间:2017-10-31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10月26日上午,我院于市北校区1教329举行中建铁路投资建设集团专场招聘会,学院学生积极参加,并在会后投递简历。

会前,我院通过学院就业平台开展大力宣传,使同学们能够及时得到关于中建铁路投资建设发展公司的具体信息和具体招聘要求,并通过在线平台为有工作意向的同学提供咨询帮助。

招聘会上,公司负责人王经理就公司近期工程及公司发展趋势向招聘同学进行讲解,并对同学们提出的公司招聘问题、就业方向及就业后的待遇晋升等相关问题进行详细解答。最后,有意向的同学依次提交简历意向书。

用人单位对参与招聘的土木学院应聘学生的言语表达能力及专业素养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并表示希望与土木学院建立长久联系的意愿。通过本次招聘会,不仅解决了学院学生的就业问题,也为下一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打好基础。

中建铁路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建铁投”,为中建股份公司的二级全资子企业,由中建股份和中建三局整合系统优势基础设施资源全新组建,是中建系统铁路投资与施工总承包业务的首要平台,城市轨道交通投资与建设的主要平台,公路、桥梁、隧道及相关基础设施投资与建设的重要平台。中建铁投致力于集团化、专业化、国际化发展方向,实现铁路、市政、路桥、轨道交通、房屋建筑、水务环保等业务联动的多元化经营,目前发展成为拥有4800人、旗下6个专业子公司的集团化现代企业。(土木学院)

 

 

最后更新时间:2017-10-31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