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中建八局二公司春季就业专场招聘会-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招生就业
日常管理
科技创新
奖助工作
校园文化
招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我院举办中建八局二公司春季就业专场招聘会

::框架查看::

发布人:韦子木     时间:2018-03-20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三月十四日上午,我院于一号教学楼223举办中建八局二公司春季就业专场招聘会,学院学生积极参加,并在会后投递简历。

会前,我院通过学院就业平台开展大力宣传,使同学们能够及时得到关于中建铁路投资建设发展公司的具体信息和具体招聘要求,并通过在线平台为有工作意向的同学提供咨询帮助。

招聘会上公司人事部杨经理通过播放宣传片以及宣讲让参加招聘会的同学对八局二公司的项目、前景、福利待遇有了基本的认识,最后中建八局二公司刘总经理通过讲述自己在公司的成长经历向同学们介绍了入职后的发展前景。宣讲会后,有意向的同学向公司提交了简历。

用人单位对参与招聘的土木学院应聘学生综合能力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并表示中建八局二公司已与土木学院签署就业创业实践基地协议,希望学院能与公司继续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在未来为公司培养更多优秀的员工。

我院历来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长期致力于提高学院本科生的就业质量,通过前期就业走访牵线搭桥,与各大企业纷纷达成就业创业实践基地共建协议,通过校企联动,有效实现新动能转换,为学院本科毕业生就业创造了新的增长点。

中建八局第二建设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第24强——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的三级子公司,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法人独资的国有大型骨干施工企业为中建系统四强号码公司之一,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综合实力十强企业。公司始建于1952年,拥有注册资本金10亿元,资产总额39亿元,拥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和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两项特级资质,具有年承揽合同额超400亿元、年实现产值超200亿元的综合实力。自“十二五”起,企业合同额、产值、净利润年均增速超过30%,长期稳居中建号码公司前列。(撰稿:韦子木  审核:邵先锋

 

 

最后更新时间:2018-03-20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