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中国新兴建筑工程总公司专场招聘会-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招生就业
日常管理
科技创新
奖助工作
校园文化
招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我院举办中国新兴建筑工程总公司专场招聘会

::框架查看::

发布人:韦子木     时间:2017-09-25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920日下午,中国新兴建筑工程总公司携手我院共同举办的秋季校园专场招聘会在一教四阶顺利召开。

招聘会上公司人力资源部文雯经理向在场同学放映集团介绍PPT,展示了公司自建立以来,秉持着“诚信经营,科学发展,以人为本,和谐共赢”的发展战略,将集团精心打造为建一流工程、创一流业绩的品牌企业的历程,并就公司目前所拥有的资质,所获奖项,以及公司之前承建的各个项目等企业历史一一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随后就公司的一些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现有产业结构,组织构架,人力资源政策等几个方面向同学们做了简单介绍,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真诚的邀请青岛理工大学的同学们加入中国新兴建筑工程总公司实现自己的梦想。宣讲结束后,各位同学也对公司的各项信息和文化理念有一定的了解。本次招聘会共有50多位同学参加,其中除了土木专业的同学外也有环境工程,给排水专业的学生。由于本次招聘会收到简历较多,人力资源部择优筛选简历并根据不同专业安排面试,最终,有11名品学兼优的同学通过面试,顺利加入中国新兴建筑工程总公司。

中国新兴建筑工程总公司是一家集建筑设计、房地产开发、建筑施工、装饰装修、物业管理、资产管理等业务为一体的大型央企。拥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工程设计行业甲级资质、机电安装工程总承包壹级资质和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资质,以及地基基础、土石方、装饰装修、钢结构、防腐保温等五个专业承包壹级资质。

 

 

最后更新时间:2017-09-25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