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深圳海外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招生就业
日常管理
科技创新
奖助工作
校园文化
招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我院举办深圳海外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

::框架查看::

发布人:韦子木     时间:2017-10-02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为了做好我院2014级毕业生的就业工作,确保学生对招聘单位有更清晰的了解,928日上午,我院于市北校区一教102举办深圳海外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

宣讲会上,公司招聘主管王经理介绍深圳海外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的总体情况和招聘需求,并表达了公司对土木学院人才的重视和期望。公司还为同学们播放了深圳海外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的宣传视频,使大家对其发展历程,研发产品,荣誉奖励,工作环境和职工生活等方面有了更全面的了解。

在与同学们进行深入交流的过程中,用人单位对参与招聘的学院学生专业素养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并表示希望与学院建立长久联系的意愿。通过本次招聘会,不仅解决了学院学生的就业问题,也为下一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打好了基础。

深圳海外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简称海外装饰)成立于1981年,是中国第一家国有装饰企业,是中建装饰集团旗下成员企业之一,是大型央企、世界500强(2017年第24位)--“中国建筑”的三级单位。海外装饰拥有建筑装饰施工壹级和设计甲级资质,是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百强企业、全国AAA等级信用企业、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是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发起及常务理事单位、深圳市装饰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最后更新时间:2017-10-02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