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答辩会举行-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奖助工作
日常管理
科技创新
奖助工作
校园文化
招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助工作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2014年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答辩会举行

::框架查看::

发布人:     时间:2014-10-10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我校《关于评定2014年国家奖学金、山东省政府奖学金的通知》精神,结合学院实际,确保选举的公平、公正,同时为参评同学提供表达、展现自己的平台,10月9日下午,学院于四方校区三阶北教室举行2014年国家、省政府奖学金答辩会。学院副院长吕平、党总支副书记邹传波、团总支书记邵先锋、辅导员王中帅、韦子木出席答辩会并担任评委,辅导员王雨婧主持答辩会。
    答辩会共设三个内容:首先宣读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申请条件及评选要求,第二是申请同学进行自我陈述和答辩,最后由评委老师投票确定最终人选。此次我院国家奖学金的名额为3人,符合申请条件并提出申请的共15人(其中11级2人,12级7人,13级6人)。省政府奖学金名额为1人,符合申请条件并提出申请的11人(其中11级4人,12级6人,13级1人)。
   参评同学通过自我陈述、ppt展示对本学年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根据投票结果,决定推荐:秦玲、于云龙、刘倩倩为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臧超为山东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并在学院范围内予以公示,公示期5天。通过本次答辩,同学们分享了学习心得,增进了交流,通过树立榜样力量,在学院内创造了良好的氛围。

 

最后更新时间:2014-10-10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