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日常管理
日常管理
科技创新
奖助工作
校园文化
招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学院举行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框架查看::

发布人:张继清     时间:2019-12-27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临近期末,为了解少数民族学生学习、生活状态,帮助大家解决在生活和学习上遇到的各种困难,增强各民族同学之间的情谊,12月25日,土木工程学院于1教409会议室举行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邵先锋,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分团委书记王中帅,辅导员徐杨杨及各年级少数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言,就在校期间饮食、住宿、学习、少数民族文化适应等问题进行交流。对于学生提出的实际困难,王中帅给予一一答复。对于不能立刻解决的问题,王中帅表示,学院会及时向相关部门反映,第一时间跟同学们反馈。邵先锋指出,大家反映的问题主要集中在学习方面,说明大家都很重视自己的学业,有较高的学习积极性,相信大家通过自己的努力会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少数民族学生是学院大家庭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会把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反映给相关部门,针对工作中的不足,认真做好整改,进一步做好少数民族学生的培养工作。最后,他对同学们提了三点希望:一是临近期末,要提前复习,做好学习规划,注意考试纪律,诚信应考。二是要注意安全,特别是交通安全、饮食安全、宿舍安全与财物安全。三是要提前制定寒假计划,做好假期规划,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拓展视野,不断提升自我,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学院重视少数民族学生的培养,积极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民族政策,将其融入到学院“三全育人”工作体系中,关心、爱护、尊重少数民族学生,教育引导他们健康成长成才,同心共绘民族团结新画卷。

(撰稿:王中帅    审核:邵先锋)

最后更新时间:2019-12-27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