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期末学生工作会议-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日常管理
日常管理
科技创新
奖助工作
校园文化
招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学院召开期末学生工作会议

::框架查看::

发布人:张继清     时间:2019-12-24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为保证学院期末各项学生工作顺利开展,12月23日,土木工程学院于一教306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邵先锋,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分团委书记王中帅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王中帅带领大家就本年度的学生工作进行总结梳理,特别是所举办的活动以及取得的成绩,针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改进意见。

邵先锋针对考研学生心态调整、特殊节日、传染病防控、防火等期末学生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和要求。他指出,考研初试已经结束,但这只是考研路上的第一关,毕业生辅导员要密切关注考研学生的状态,继续开展好“考研护航工程”,引导学生及时调整心态,做好两手准备,充分利用好寒假假期做好考研复试和就业准备。在年末各种节日到来之际,要求各年级辅导员务必准确掌握学生的动态,教育提醒学生坚持文化自信,重视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认真备考。要持续做好传染病预防工作,督促学生打扫好宿舍卫生,保持开窗通风,勤晒被褥。最后,邵先锋强调,要清醒把握形势,严格落实“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要求做好各年级安稳工作;二是坚守安全底线,认真排查安全隐患;三是抓好网络平台的舆情管控工作,努力营造稳定安全的育人环境,为学院构建“三全育人”体系凝聚正能量。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学院期末学生工作做了清晰的部署,明确了责任分工以及工作要求,为学院学生工作有序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王中帅    审核:邵先锋)

最后更新时间:2019-12-24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