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英语开四、六级考试护航行动-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日常管理
日常管理
科技创新
奖助工作
校园文化
招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学院开展英语开四、六级考试护航行动

::框架查看::

发布人:张继清     时间:2019-12-18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为保证学生12月14日的英语四、六级考试顺利,土木工程学院陆续开展了四、六级模拟考试、考风考纪班会等主题活动,多措并举保证同学考试顺利。

为帮助考生熟悉考试流程,感受考试氛围,学院举办了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并安排相关负责人进行监考,严格按照考试时间和考试纪律进行模拟,在最大程度上保证考生在正式考试中的正常发挥。

考试前一周,学院各班举行了“诚信考试,杜绝作弊”主题班会,班会上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班级负责人宣读了四、六级考试规章制度和处罚条例,全员签署了诚信考试确认书,确保了同学们诚信应考。考试当日,学院为防止同学误带手机、背包进入教学楼,提前组织学生会志愿者在考场教学楼前提醒同学,督促同学放回宿舍,以防丢失。

本次英语四、六级考试护航行动的顺利展开,帮助同学们尽快适应考试节奏,确保诚信应考,为学院优良学风的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撰稿:王中帅    审核:邵先锋)

最后更新时间:2019-12-18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