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学生工作部署会议-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日常管理
日常管理
科技创新
奖助工作
校园文化
招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学院召开学生工作部署会议

::框架查看::

发布人:张继清     时间:2019-12-09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临近期末,为了保证学院各项学生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12月5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于1教409召开学院学生工作部署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邵先锋,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分团委书记王中帅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邵先锋结合学校学生工作例会的会议精神对学院近期的学生工作做了部署:一是要切实做好优秀班主任评选和班主任、辅导员津贴发放工作。各年级辅导员要积极联系班主任,充分发挥班主任作为学生教育管理方面的重要作用,辅导员和班主任要配合好共同做好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二要深入开展2019年度“学风建设月”主题教育活动,特别是临近期末,开展的活动要契合期末考试,充分激发学生学习复习热情为迎接期末考试做好充分的准备,特别强调加强考风考纪教育;三要做好2019年度学生工作研究课题和典型案例项目结项工作,在研项目要按时保质的完成课题结项,同时鼓励其他辅导员积极申报课题,努力提升自身的理论知识水平;四是要持续做好防传染病防控、宿舍防火等工作。秋冬季是呼吸道和消化道传染病的高发期,各年级辅导员要持续深入学生宿舍,督促学生打扫整理好宿舍内务卫生,勤开窗通风。同时检查学生宿舍火灾安全隐患,并及时督促学生处理。最后,各位老师针对期末各项工作重点展开讨论,为学院建设月活动的持续开展进行研讨。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学院接下来的学生工作做了清晰的部署,明确了责任分工以及工作要求,为学院学生工作有序开展提供了保障。

(撰稿:李恺、王中帅    审核:邵先锋)

最后更新时间:2019-12-09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