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第四十八期思政论坛-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团委
党委
工会、妇委会
办公室
团委
系部中心
教研室实验室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团委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学院举办第四十八期思政论坛

::框架查看::

发布人:张继清     时间:2020-03-13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3月7日,土木工程学院举办第四十八期思政论坛,本次论坛以线上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围绕“90后守护世界”为主题开展,由思源社成员张子明主讲,学院2018级及2019级全体团支书参加本次论坛。

张子明从青年一代的成长、90后成为抗击疫情一线的主力军以及青年人的使命与担当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往日春节齐聚一堂、走亲访友的风俗。越到关键时期,越是考验着每一位中华儿女战胜疫情的勇气、处事不惊的静气、践行使命的决心。在这种时候,一批批90后格外显眼,本以为稚嫩的翅膀抵挡不住疫情的进攻,但是他们用实际行动,驰援武汉,筑起疫情防控的“青春长城”。曾经有人说90后是垮掉的一代,而这一次,90后证明了自己,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的是一批90后为国家、为社会、为家人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使命。随后,大家就青年一代如何担负国家的责任和使命展开讨论,一致认为要遵规守纪,努力学习,学好专业知识,为当前疫情防控做出自己的贡献,展现新生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和责任担当。

青年是祖国的未来,面对疫情,青年们在一线奋战,既是担当的体现,也是成长的磨砺。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作为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使命,土木学子将继续以执着的信念、优良的品德、丰富的知识、过硬的本领,勇做走在时代前面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撰稿:孙昊天、王中帅 审核:邵先锋)

最后更新时间:2020-03-13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