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分团委召开学雷锋纪念日动员会议-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团委
党委
工会、妇委会
办公室
团委
系部中心
教研室实验室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团委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学院分团委召开学雷锋纪念日动员会议

::框架查看::

发布人:张继清     时间:2020-03-06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为了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继承优良传统,弘扬雷锋精神,树文明新风,3月4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分团委召开学雷锋纪念日动员会议。学院各班级团支书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分团委副书记孟祥毅主持。

孟祥毅带领大家重温了雷锋短暂而光辉的生平事迹,赞美其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雷锋精神的内涵蕴含着先进、正确的价值观,“做一个对人民有用的人”、“在平凡细小的工作中,干出不平凡的业绩”。随后,孟祥毅以学院参与抗击疫情服务的志愿者为例,向大家展示学院志愿者在疫情防控期间把守社区防线,参与疫情联防联控的事迹。材科171班刘明庆积极主动配合村委会防疫工作人员宣传新冠肺炎相关知识;2016级党员杨宁加入村里的疫情防控小组,坚持每天到岗值班,检查登记进出车辆;土木191班李爱滨主动参加社区抗疫志愿者,为出入人员登记,测量体温……一个个鲜活的事例让与会人员为之动容,纷纷表示要以志愿者为榜样,发扬雷锋精神,向身边的榜样学习,会议在雷锋语录的朗读声中落下帷幕。

半个多世纪以来,“雷锋”的身影从未走远,在今天,雷锋精神依然激励着我们,奋战在抗“疫”前线的英雄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新时代雷锋精神,如一盏明灯指引着每一位土木学子继承雷锋精神,奉献社会,不断向前。

(撰稿:孟祥毅、王中帅 审核:邵先锋)

最后更新时间:2020-03-06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