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和平·学习体会】之六-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工会、妇委会
党委
工会、妇委会
办公室
团委
系部中心
教研室实验室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会、妇委会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为了和平·学习体会】之六

::框架查看::

发布人:张继清     时间:2020-12-19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杜明庆:世界上爱好和平的人民如果想要得到和平,就必须用积极行动来抵抗暴行,制止侵略。只有抵抗,才有可能使帝国主义者获得教训,才有可能按照人民的意志公正地解决朝鲜及其他地区的独立和解放的问题。光荣的中国人民志愿部队和光荣的朝鲜人民军,现在正是站在捍卫世界和平抵抗帝国主义侵略的最前线,受着全世界爱好和平正义的人类的支援、崇敬和瞩望。

张鹏:看完纪录片后,深受教育和洗礼,心情久久不能平静,对抗美援朝那段历史又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再一次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抗美援朝战争的艰难而光辉的历程,感受中国人民志愿军动人的英雄事迹和伟大的革命精神。片中撼人心魄的志愿军事迹,仿佛带领我们回到了70年前,看着镜头里志愿军为了捍卫和平英勇顽强、壮烈牺牲在血与火中的战场之上,大家几度红了眼眶:云山进攻战、长津湖之战,金城以南地区防御战、上甘岭战役……

一场场战役,英雄们殷红的热血燃烧着为了祖国和民族的尊严而奋不顾身的爱国主义精神,那些为恢复国家和人的尊严而燃烧的志愿军将士们,给我们留下了无穷的精神财富。接受此片的教育洗礼后,内心更加明确了作为教师的责任与担当,作为新时代的党员与人民教师,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五育并举 立德树人”,教育引导学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寇苗苗:抗美援朝战争是异常激烈而又残酷的,我志愿军面对美军的飞机、大炮和坦克等现代化武器装备,不畏强敌,不怕牺牲,前仆后继,英勇善战,终于战胜了敌人,完成了任务,打出了国威、军威,是当代“最可爱的人”

最后更新时间:2020-12-19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