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工会组织教工赴浮来山秋游-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工会、妇委会
党委
工会、妇委会
办公室
团委
系部中心
教研室实验室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会、妇委会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学院工会组织教工赴浮来山秋游

::框架查看::

发布人:张继清     时间:2018-10-30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正值秋高气爽、赏秋怡情的季节,为缓解教工工作压力,增强集体凝聚力,10月28日,学院工会组织教工赴莒县浮来山风景区秋游。

莒县浮来山风景区是国家AAAA级旅游区、山东省四大地质公园之一、日照市第一个地质遗迹保护区。大家畅游于“浮来八景”之中,参观了“山东省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始建于南北朝时期的定林寺,距今已有1500多年的历史;一睹了距今4000年的“天下银杏第一树”风采;在“刘勰生平陈列馆”,拜读《文心雕龙》等文献资料,追思一代文学理论家;欣赏根雕艺术,让人啧啧称奇。

浮来秋游丰富了教工们的业余生活,体现了学院的关怀,提升了教工的幸福感和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最后更新时间:2018-10-30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