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六届五次教代会征集代表提案的通知-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工会、妇委会
党委
工会、妇委会
办公室
团委
系部中心
教研室实验室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会、妇委会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关于六届五次教代会征集代表提案的通知

::框架查看::

发布人:张继清     时间:2017-12-12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各代表团:

经校党委研究决定,我校六届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将于2018年3月份召开,根据《青岛理工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条例》,现将征集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提案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正式代表有向大会提出提案的权利。

各代表团要认真组织代表深入基层,广泛征求教职工对学校建设和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提出提案。提案力求观点清晰,实事求是,建议措施具体,具有可操作性。

二、各代表团及每位代表,要坚持议大事、讲大局的原则,确保提案质量,切实履行好教代会代表职责。

三、提案由一人提出后,须由三人以上(含三人)附议(提出人和附议人均须为正式代表)。相同或类似提案由代表团综合为一案向大会提出,提案也可以代表团集体名义提出。

四、提案严格按照一表一案的要求填写,不得数案一表。提案人、附议人均须亲笔签名。

六、提案人将提案表(一式两份)交所属代表团,各代表团于 1912:00前将纸质提案表交大会提案工作组(市北校区交校工会,黄岛校区交校区工会办公室),同时发送电子邮件至gonghui@qut.edu.cn

附:提案征集表

 

 

 

青岛理工大学第六届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

                   二○一七年十二月十一日

 

最后更新时间:2017-12-12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