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女工先进集体个人受表彰-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工会、妇委会
党委
工会、妇委会
办公室
团委
系部中心
教研室实验室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会、妇委会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我院女工先进集体个人受表彰

::框架查看::

发布人:张继清     时间:2017-12-12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近日,2017年度女工先进评选结果公布,我院土木工程材料实验室获“女教职工先进集体”称号,张芳获“女工工作先进个人”称号,时伟获“校三八红旗手”称号,隋杰英家庭获“校最美家庭”称号。

为表彰先进,校工会、妇委会下发了《关于评选2017年度“女教职工先进集体”、“女教职工先进工作者”通知》和《关于评选2017年度青岛理工大学三八红旗手和最美家庭的通知》,经党总支推荐,妇委会委员会议评议,组织部、纪委、教师工作部、教务处等部门审核确认,公示无异议,提交党委常委会审议通过产生如上先优集体个人。

希望受表彰的集体、老师和家庭,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全院教师向他们学习!

 

最后更新时间:2017-12-12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