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职业女性的工作与生活交流会举行-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工会、妇委会
党委
工会、妇委会
办公室
团委
系部中心
教研室实验室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会、妇委会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中德职业女性的工作与生活交流会举行

::框架查看::

发布人:     时间:2017-10-26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10月25日上午,由工会、妇委会主办,土木工程学院分会承办的“中德职业女性的工作与生活”交流会举行,会议由工会副主席、妇委会副主任胡艳芳主持,副院长吕平担任翻译,德国马格德堡应用技术大学前副校长Gerke 教授、人事处副处长董建莉、教务处副处长邵景玲、艺术学院书记宋玲及学院部分女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会上,Gerke 教授向大家介绍了自己作为德国职业女性的工作和丰富多彩的业余生活。我校女教职工结合自己的工作生活与Gerke 教授进行了交流,就中德职业女性共同面临的职业选择、家庭责任、孩子教育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祝英杰教授应邀现场挥毫泼墨,几分钟之内一幅国画“墨竹”就已绘就,连同胡艳芳老师的一幅书法作品以及一套精致的毛笔礼盒作为礼物赠送给Gerke 教授,并向德国教授介绍了书法、国画、旗袍等中国传统文化的艺术魅力。

在近两个小时的畅谈中,中、德女教师之间加深了彼此的了解和友谊,为促进双方进一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最后更新时间:2017-10-26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