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员齐上阵,暖心助力校区搬迁工作-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党委
党委
工会、妇委会
办公室
团委
系部中心
教研室实验室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党委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研究生党员齐上阵,暖心助力校区搬迁工作

::框架查看::

发布人:张继清     时间:2021-01-11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1月9日,寒风凛冽,气候寒冷,是土木工程学院2019级学生由市北校区搬迁至嘉陵江路校区的日子,学院2020级研究生两个支部党员杨宁、车雪萍等21名同学看在眼里、记在心里,自发组织“党员搬迁服务队”,助力学院2019级本科生顺利完成搬迁工作。

本次搬迁任务时间紧、任务重,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到党员们的热情和干劲。服务队队员佩戴党徽,分工合作,抬着沉甸甸的行李,紧张忙碌身影穿梭于行李车和宿舍之间,帮助同学们把行李搬运到宿舍,充分体现了党员志愿者不怕苦不怕累的志愿服务精神。衣服虽然都沾满了尘土,但大家脸上却洋溢着笑容,因为他们感受到了为学弟、学妹们服务带来的快乐和充实,也感受到胸前党徽带给他们的无穷力量。学院苗吉军院长对研究生党员为同学们服务的精神给予高度肯定和赞扬。鼓励大家不仅要在学术研究上做出一番成就,还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关心关注学校、学院发展,引领同学们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做优秀的时代新人,成为党和国家的栋梁之才。

此次助力2019级学生宿舍搬迁服务活动,真正将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落到实处,作为学院“三全育人”体系中重要的育人力量,学生党员们勇于奉献,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营造了积极向上,互帮互助的良好氛围。

(撰稿:郑猛、王中帅  审核:邵先锋)

最后更新时间:2021-01-11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