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笔抗“疫”,奋勇“党”先,面对疫情党员有话说-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党委
党委
工会、妇委会
办公室
团委
系部中心
教研室实验室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党委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执笔抗“疫”,奋勇“党”先,面对疫情党员有话说

::框架查看::

发布人:张继清     时间:2020-03-30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人人都是参与者,人人都是见证者。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先行、“疫”不容辞。积极展现学院学生党支部团结一心、同舟共济的精神风貌,凝聚众志成城、防控疫情的强大力量,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执笔抗“疫”,奋勇“党”先,面对疫情党员有话说征文活动。

征文活动一经推出,学院学生支部党员积极响应,大家纷纷执笔,争做疫情防控大考的“执笔人”,表达对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对一线工作人员的赞美。有的党员歌颂逆行战“疫”的英雄,为那些在疫情中感到恐慌的人们传达信心,带去信念;有的党员表达虽不能前往抗“疫”一线,但坚决服从国家安排,不乱跑,不添乱,宅家也能做贡献;有的党员表达了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全国人民必将战胜病毒的决心。学院也通过微信公众号“QUT土木党员e家”将党员们的文章进行展示,凝聚了正能量,起到了积极的引导、带动作用。

土木学院大学生党员积极行动起来,不忘入党初心使命,执笔抗“疫”,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自己的方式为疫情防控做出贡献,展现新时代大学生党员的责任担当。

(撰稿:王中帅 审核:邵先锋)

最后更新时间:2020-03-30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