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新冠病毒防疫知识网上答题”活动-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党委
党委
工会、妇委会
办公室
团委
系部中心
教研室实验室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党委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学院开展“新冠病毒防疫知识网上答题”活动

::框架查看::

发布人:张继清     时间:2020-02-09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当前,正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为进一步提高学院学生自我防护意识,掌握必要的防疫知识,加强自我防护, 2月2日至2月6日,土木工程学院在全院学生中开展 “新型冠状病毒防疫知识网上答题”活动。

本次答题活动中题目紧紧围绕新型冠状病毒的相关知识及防护措施展开,扩大题目广度,加大题目难度。加强学生对新型冠状病毒特点的了解、提高自我防护意识、更好地掌握防护知识。同学们线下认真学习相关知识,积极参加网上答题活动。通过学习答题,大家认识到居家防疫的必要性,对党和国家全力开展疫情防控战有了更加深刻理解,对主动配合学校和学院做好防控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疫情固然可怕,新型冠状病毒可防可控,及时的预防和正确的隔离与治疗才是有效的解决措施。

防控疫情,人人有责。此次网上答题活动的顺利开展,增强了学生的自我防控意识,增长了防控知识,起到了较好的效果。在提高学生安全意识、丰富安全知识的同时,为学院进一步开展防疫健康教育奠定了坚实基础。(撰稿:王中帅;审核:邵先锋)

最后更新时间:2020-02-09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