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赴山东文德工程设计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7-12浏览次数:

为下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先手棋”,7月10日,土木工程学院赴山东文德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看望校友。淄博市规划设计院副董事长谢绪军,山东文德工程设计有限公司经理监事郭向平、刘强、张继忠等公司领导,土木工程学院教授曲成平、副书记邵先锋及张芳参加活动。

郭向平对曲成平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业务范围、企业文化、企业荣誉等情况,随后对公司的主体工程、人才培养体系、项目拓展、新能源新基建等方面进行了系统介绍,表达了在科技创新、学术研究、实习就业、产教融合等方面长期与学校合作的愿望,欢迎学院师生到公司参观交流。

曲成平结合建校七十周年校庆,介绍了校史、院史,学科建设,党建工作,取得的成就等。他希望双方以本次交流为契机,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继续深化合作基础、拓宽发展路径。邵先锋分别介绍2023届毕业生就业、考研情况和2024届毕业生生源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加深了解、深化合作,实现校企共赢。

本次走访活动密切了与赴山东文德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淄博市规划设计院的联系,校企双方在产学研融合、学生就业等方面将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共赢。下一步,学院将结合学科、专业特点与更多行业企业开展深入务实合作,构建校企就业育人工作长效机制。

(撰稿:李恺 审核:邵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