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举行中青建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殷宗华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

3月12日,土木工程学院于2号教学楼703举行中青建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李荣飞一行6人参与本次招聘活动,全校相关专业40余名毕业生参加。

李荣飞结合宣传片详细地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业务范围、人才培养体系、薪资福利、企业文化等,通过互动环节对学生关心的问题的进行答疑,随后收取简历并组织现场面试。最终,15名学生与企业初步达成求职意向,8名学生现场签约。

中青建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与学校在产教融合、人才培养、促进就业等方面有着坚实的合作关系,为掌握2024届毕业生求职心理,进一步提高签约率,公司工作人员还就毕业生目前求职心态、签约意愿、求职期望等与部分师生进行深入交流。

中青建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集房建总承包、房地产开发、装饰装修、市政工程、投资运营、工程设计、机械租赁、绿色建筑、数字建造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建设产业集团。公司近年来承接了世界园艺博览会、国家深海基地等众多代表性工程。先后摘得“鲁班奖”“詹天佑奖”“国家优质工程奖”“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等国家级最高荣誉200余项。(撰稿:殷宗华、贾晓旭;审核:邵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