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铁工城市建设有限公司到土木工程学院交流并举行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

3月7日,中铁铁工城市建设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王孟德、人事主管王新生到土木工程学院走访交流。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邵先锋、就业辅导员唐汝倩、殷宗华参军座谈会。会后中铁铁工城市建设有限公司举行了专场招聘会。

邵先锋从学科特色、专业优势等方面介绍学院,以及近年来毕业生就业情况。他希望双方不断加强沟通联系,在学生实习、就业、科研等方面深入合作,诚挚欢迎公司来学院选聘2024届毕业生。

王孟德介绍中铁铁工城市建设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人才需求情况,对学院给予校园招聘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学院人才培养质量表示肯定,希望校企双方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化合作。

会后,在土木楼206举行中铁铁工城市建设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王新生、王孟得主讲,全校各专业40多名毕业生参加。

王新生结合宣传片详细介绍了企业概况、业务范围、薪酬福利、企业文化等,通过互动环节对学生的问题逐一进行解答。宣讲结束后,随即进入面试环节。最终,10名学生与企业初步达成求职意向。

据悉,中铁铁工城市建设有限公司是位居世界500强中国中铁全资子公司中国铁工投资集团的成员,中央直属企业。公司先后荣获“国家优质工程奖”“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等国家级奖项。公司始终遵循“新领域、在新业态、新模式、新思维、新组织、新气象”的六新理念,心怀“美丽中国建设,服务人民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打造“投、建、营”全链条一体化的建设环节,致力于成为国内一流的综合型工程总承包商。(撰稿:唐汝倩、殷宗华;审核:邵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