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赴青岛永通工程建设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4-01-12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搭建校地校企合作平台,深化产教融合,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1月9日,土木工程学院赴青岛永通工程建设有限公司访企拓岗。青岛永通工程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朱红明、总经理鲁宏、法务部主任李维岳、生产部经理邴启航、商务部经理申恒亮,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邵先锋、副院长张鹏、学院辅导员孙宇、唐汝倩参加。

朱红明对邵先锋一行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青岛永通工程建设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稳步发展,被评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品牌形象在行业内都有很好口碑。鲁宏表示集团发展重实践、重应用,近年来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希望能与青岛理工大学深入合作,相互促进、共同发展,打造校企合作典范。

邵先锋详细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特色专业、人才培养情况及2024届毕业生基本情况,他表示学院十分重视校企合作,希望双方能在实习就业、学院建设等方面深化合作,并诚挚邀请各用人单位到学院开展校园招聘。张鹏重点介绍了学院科研、实验室建设、对外合作等,表示学院现拥有多个教学、实验中心,构建了以能力培养为主线,多层次、多模块、相互衔接,适应学科特点的实验教学体系。希望能够不断加强校企联系,在产学研用等各方面进行更加深层次合作,实现校企互利共赢。

邵先锋与朱红明代表校企双方签订《青岛理工大学就业创业实践基地协议》,拉开了双方深度合作序幕。走访交流中,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拓宽合作领域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此次实地走访调研,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要求,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深度了解行业企业人才需求,推动人才供需精准对接,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就业机会和更广阔发展空间。(撰稿:唐汝倩;审核:邵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