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敦华讲堂·第99讲】重庆大学全学友教授主讲-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敦华讲堂
旧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外事工作
校友之窗
人才引进
下载中心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备份勿动) >> 敦华讲堂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土木敦华讲堂·第99讲】重庆大学全学友教授主讲

::框架查看::

发布人:张继清     时间:2020-07-31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7月29日,土木敦华讲堂第九十九讲以线下举办、线上直播的形式举行,本次讲堂邀请到重庆大学博士生导师全学友教授作题为《结构加固方案选择、构思与案例》的报告,讲座由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曲成平教授主持。

全学友教授结合丰富的工程案例,图文并茂,从结构加固、改造的各种常见类型、构建承载力加固的常见方案、常用承载力加固法特点等十一个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讲解,针对不同承载力加固方案,对加固材料和加固方法的选择,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并通过工程中的实际案例对每一种方案的选择进行了优劣势的分析。同时全学友提出结构加固改造中尚存的问题和难题,希望师生共同努力,攻克难关。讲座最后,全学友教授与线下师生们进行互动,解答大家对结构加固方面的疑惑。

通过此次讲座,学院师生对结构加固方面的知识有了更深入的学习和了解,给学院在此方向的教学和研究带来了宝贵经验。

(撰稿:刘庆豪、王中帅  审核:邵先锋

最后更新时间:2020-07-31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