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敦华讲堂·第82讲】青岛理工大学苗吉军教授主讲 -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敦华讲堂
旧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外事工作
校友之窗
人才引进
下载中心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备份勿动) >> 敦华讲堂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土木敦华讲堂·第82讲】青岛理工大学苗吉军教授主讲

::框架查看::

发布人:张继清     时间:2019-10-25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10月23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于一教300阶举办土木敦华讲堂第八十二讲。本次讲座由院长苗吉军教授为2019级新生作题为“土木工程专业新生学习启程导航”的报告,报告会由学院辅导员徐杨杨主持。

苗吉军介绍了我校土木工程专业的现状与发展概况,结合土木工程专业师资队伍和重点实验室建设等,介绍了我校土木工程学科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他结合自己的求学和工作经历,着重向新生们讲述了土木工程专业大学期间需要学习的内容,从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岩土工程、道路与桥梁工程三个方向进行了详细介绍和区分,针对专业课的学习问题,苗吉军为同学们提出了系列合理建议和方法。同时向大家介绍了土木工程专业学生毕业以后做什么,结合当下土建行业的发展与社会岗位的需求,希望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能够珍惜时光,做好规划,勤学善问,为将来发展打好基础。最后现场答疑,同学们踊跃提问,场面热烈。

通过此次讲座,2019级土木工程专业方向的新生进一步了解和明确了学好土木工程专业所必须具备的专业知识,对专业课程学习和未来发展前景有了直观地认知和了解,为下一步学习找准方向,做好学习规划,高效有序地度过大学生活,将会起到积极的指导与促进作用。

(撰稿:王中帅;审核:邵先锋)

最后更新时间:2019-10-25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