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20年“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开幕-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心理健康与职业指导
旧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外事工作
校友之窗
人才引进
下载中心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备份勿动) >> 心理健康与职业指导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学院2020年“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开幕

::框架查看::

发布人:张继清     时间:2020-05-25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为全面加强“三全育人”工作,提升心理育人水平,提高大学生关爱自我的心理健康意识, 5月20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2020年“5·25心理健康节”以线上会议形式开幕。

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牟永川,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邵先锋,学生工作办公室办主任、分团委书记王中帅,学院“心动力”心理工作站、绿丝带键心协会指导老师房玉佩,学院各年级心理宣传员、朋辈志愿者参加了开幕式。

邵先锋讲话,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同学们心理健康教育,每年都坚持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在心理健康节历年主题“珍惜生命,关爱自己”的基础上,今年学院“心动力”心理工作站和绿丝带健心协会结合新冠疫情的特殊形式确定了“疫路同心,阳光护航”的活动主题。心理健康节启动后,学院会结合主题开展以线上为主、线上线下相结合,契合同学们心理健康诉求的系列活动,希望能带给同学们更多关爱自我的专业心理健康知识,帮助同学们学会调整自己的心理状态,用积极的心态去看待生活、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和挑战,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世界观,形成良好的心理健康育人氛围。

绿丝带健心协会展示了心理健康节的相关活动安排,包括各类心理讲座、青理朗读者和照片墙征集活动等。房玉佩给同学们普及了疫情期间相关的心理健康知识。

本次心理健康节的举办,将进一步发挥“心动力”心理工作站和绿丝带健心协会的作用,为同学们在特殊时期的学习成长提供贴心的服务帮助。

(撰稿:肖丽丽  审核:邵先锋)

最后更新时间:2020-05-25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