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跑”健心活动圆满落幕-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心理健康与职业指导
旧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外事工作
校友之窗
人才引进
下载中心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备份勿动) >> 心理健康与职业指导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彩虹跑”健心活动圆满落幕

::框架查看::

发布人:张继清     时间:2019-12-10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12月7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绿丝带健心协会于市北校区南院操场成功举办“彩虹跑”健心活动,旨在让同学们走出寝室,走下网络,在繁重的学业压力下放松自己的心灵。

“彩虹跑”健心活动是绿丝带健心协会“暖冬系列活动”之一,共吸引了五十余支队伍参加比赛。活动为闯关游戏,两人自由组队。第一关为结队而行,两人绑腿,五十米折返跑计时,主要是测试两人的配合默契程度。第二关为“瞎子背瘸子”,先用气球提前布置好场地,A蒙眼背着B,B指导A踩碎指定气球,踩爆两个即可过关,踩爆其它气球者需从第一关重新开始。各队选手配合默契,精确地踩爆指定的气球,顺利进去下一关卡。第三关为心有灵犀,一人描述词语,不能说出与给定词语相同或同音的字,另一人猜词,同学们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尽可能给队友最准确的提示。本次比赛共设有七关,通过各关卡的时间累积最少来进行排名,最终,中美182杨传东与中美182曲金龙获得“彩虹跑”健心活动的冠军。

“彩虹跑”健心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培养了同学之间的默契度,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

(撰稿:王中帅    审核:邵先锋)

最后更新时间:2019-12-10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