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心理宣传员培训会-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心理健康与职业指导
旧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外事工作
校友之窗
人才引进
下载中心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备份勿动) >> 心理健康与职业指导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学院举办心理宣传员培训会

::框架查看::

发布人:张继清     时间:2019-11-08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为加强和改进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建设,完善“校—院—班—舍”心理危机预防联动机制,进一步推进“三全育人”工作体系中心理育人工作顺利开展,11月6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于1教201阶举办2019级心理宣传员培训会。学院“心动力”工作站指导老师房玉佩,辅导员肖丽丽、刘欣然及2019级全体心理宣传员参与本次会议。

刘欣然向各班心理宣传员介绍了绿丝带健心协会及学院“心动力”工作站的发展历程以及取得的成绩,并指出本次见面会旨在指导心理委员开展心理类活动、心理研究以及心理筛查,对心理委员提出提升自身心理素质,加强班级心理健康建设的要求。房玉佩老师用幽默风趣的语言指出了学生在社团活动中应积极增强自身语言表达能力,使心理学知识和技能相融合,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面貌。绿丝带健心协会宋易博向同学们介绍了社团的各项职能以及开展的活动,包括雪绒花微爱行动,“筝情逐梦”追风筝大赛等。各班心理委员积极发表自己对自身职务的认识,并就如何做好大学生心理健康工作展开研讨。

本次心理宣传员培训会的开展,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心理工作的重要意义以及举办心理健康活动的重要性,为发挥心理育人功能,营造校园积极、健康、和谐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有着积极的意义。

(撰稿:王中帅;审核:邵先锋)

最后更新时间:2019-11-08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