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晴空 你我共筑”心理健康节开幕-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心理健康与职业指导
旧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外事工作
校友之窗
人才引进
下载中心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备份勿动) >> 心理健康与职业指导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心灵晴空 你我共筑”心理健康节开幕

::框架查看::

发布人:张继清     时间:2019-04-12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4月10日,“心灵晴空 你我共筑”心理健康节于市北校区运动场开幕。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郭兰成,学院副院长张纪刚,“心动力”心理工作站指导老师张继清、房玉佩,学院教师安琦,学生工作办主任、分团委书记王中帅及全体辅导员出席开幕仪式。

“彩砼”乐队进行演唱

郭兰成致辞

开幕式上,郭兰成致辞,他强调心理健康和身体健康是人生的两大基石,大学生只有使自己保持积极的情绪、和谐的人际关系、良好的人格品质、坚强的意志和成熟的心理行为,才能为将来踏上社会,实现人生价值打下坚实的心理基础。他希望同学们在工作、生活、学习当中树立科学的心理认识,掌握正确的调节方法应对心理问题以及工作、学习、生活中的困难和压力。

土木173班王慧同学发言,号召新时代大学生要积极培养健康的心理品质,以饱满的精神风貌,积极向上的人生观念,为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为共建和谐美好社会贡献青春力量。她带领全体参与人员进行宣誓,大家将以青春为名,为梦护航,为达到心中的远方而风雨兼程。

张纪刚宣布心理健康节开幕。土木工程学院教工组成的“彩砼乐队”精彩演唱歌曲《奔跑》,将活动氛围推向了高潮。

与会人员宣读誓词

“心灵晴空  你我共筑”心理健康节为期两个多月,包含了“健康从心始”系列讲座、“生命哲学”系列讲座、“雪绒花”微爱行动、“筝情逐梦”放风筝大赛、心理情景剧大赛、青理朗读者等活动,将引导更多大学生关注心理健康,提升自我,改变自我。学院将继续秉承“三全育人”工作理念,重视对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结合学院和学生实际情况开展形式多样的心理教育活动,不断提升学院心理育人功能。(撰稿:王中帅;审核:邵先锋)

最后更新时间:2019-04-12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