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首期学生干部素质拓展训练-青岛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心理健康与职业指导
旧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术科研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外事工作
校友之窗
人才引进
下载中心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old(备份勿动) >> 心理健康与职业指导 >> 正文 今天是2017/10/18 星期三

学院开展首期学生干部素质拓展训练

::框架查看::

发布人:     时间:2017-06-15
提示:文字区域内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的培养,提高学生干部综合素质,更好解决学分制改革后班级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促进各班长团支书之间交流与合作,培养团队精神和协作意识,6月11日,土木工程学院组织首期学生干部素质拓展训练,2015级全体班长团支书参加,年级辅导员刘欣然带队。

   上午8点,全体参训人员到达仰口素拓基地,在两位专业教练的带领下,了解关于素拓的起源和发展,并通过游戏体会分享与团队的重要性。之后各班长团支书分为两队,在二十分钟内完成了团队文化(队训、队歌、队塑、队旗)的建设。之后,在教练的指导和保护下,同学们分队体验了“信任背摔”和“高空断桥”两个项目。在体验过程中,同学们认识到了面对困难时的互助精神,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理解了自我鼓励、鼓励他人和互相鼓励的重要性。下午,同学们又分队体验了“雷阵”以及“七巧板”和“求生墙”项目。

   经过一天的素质拓展训练,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对团队的重要性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会把通过素质拓展所学到知识运用到自己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融入到班级建设和工作中,带着力量与感动前行,激扬青春,成就梦想。





 
最后更新时间:2017-06-15
 
 

版权所有:2015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2-85071276 Email:tumuxueyuan@163.com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0